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作者: 日期:2020-04-30 13:33:46

    4月30日上午,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宁以“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题,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指出,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式积极向好态势正在拓展的新阶段,习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工作。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扛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使命。李宁书记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浙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李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为我们科学把握浙江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谋划工作大局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支点。在疫情期间,部门全体教师紧密结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安排,做好体育线上课程教学工作,“停课不停学”,线下担起重任,线上提供精品。通过这场史无前例、事无前例的线上教学,积累经验、掌握规律、渐入佳境,持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精准衔接,同时要求教师们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疏导,做好心理关爱工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李宁书记要求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系统研究阐释,坚持支部教职工党员全面学与个人结合各自工作专业系统学,要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笃定决战决胜之志,铆足敢闯敢拼之劲,狠下苦干实干之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