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外圆满完成2022年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
作者: 日期:2022-05-27 14:45:19

5月26日,2022年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在田径场举行。此次被抽测的240名大三学生由省教育厅随机产生,来自我校英文学院,中文学院,商学院、创业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作现场动员。

  


 赵文波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辛勤努力。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精心筹划,制定抽测工作实施方案,召开抽测专题工作协调会,安排专业教师现场指导,各学院有序开展训练,现场保障措施到位。参与抽测的同学们代表了浙外学子的体育水平和体质健康状况,希望同学们展现浙外学子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也以抽测激励自我,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塑造健康体魄。

   


  本次抽测项目共计5项,包含坐位体前屈、50 米跑、立定跳远、800米跑(女)/1000 米跑(男)和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据悉,省教育厅以高校为单位,按照各项目和综合测试成绩的合格率、良好及以上率等指标进行统计、排序,作为考核高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指标。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体育群体工作模式,培养学生体育运动的爱好和兴趣,切实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