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研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日期:2022-09-13 11:38:41

  9月12日,体育教研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上,吴炜主任对暑假期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围绕部门的主要工作及“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 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传达。



教学科研中心主任傅金芬老师就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就课程思政和教学大纲修订进行了强调;训练及群体竞赛中心主任李志良老师就本学期需上交的材料、体育文化节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刘钰峰老师就阳光长跑的管理办法进行了传达及解释说明。

吴炜强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要完善线上教学预案,丰富线上教学资源,要做好因疫情原因暂不能返校教师课程的管理。对开学后不能到校正常学习的学生及时提供在线资源支持,确保学生正常开展在线学习。

    会上,部门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学校督导刘学军老师围绕师德师风进行了专题讲话。

    为庆祝2022年教师节,组织部门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