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体育教研部本周重点工作和下周工作安排11.15
作者: 日期:2019-11-15 13:50:08

一、本周工作小结

1、深挖思想根源找差距。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形成领导班子找差距自查表。

2、在部门例会上,全体教师立足岗位、针对部门科研短板,精心打造“科研改革1.0版”,就部门科研成果奖励和突出贡献奖励提出建设性意见,提高优质成果奖励力度,以期激发教师从事科学研究、产出科研成果的潜力和动力。


二、下周工作安排

1、召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报告会。展示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充分体现部门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2、召开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

                                                                20191115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