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享春光、同心筑梦 ——体育教研部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4-15 13:12:48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为了缓解部门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沟通彼此的情感。 4月12日至13日,体育教研部工会组织部门教职工赴安徽开展了以“共享春光、同心筑梦”为主题的户外春游活动。



部门教职工先后参观了有着“中国水口园林第一村的”唐模、被誉为“活动着的清明上河图”的屯溪老街、有“世外桃源”之美誉的陶渊明故居守拙园景区和始建于元、明年间规模较宏大的古村庄南屏。漫步安徽歙县、黟县的徽派建筑中,置身于如同水墨画般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春的气息,呼吸怡人的空气,饱览别样风景,身心倍感放松。在欣赏春之美景的同时,不忘革命根据地的本色,部门教职工参观了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缅怀革命前辈的战斗历程。



    短短2天的休闲之旅,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陶冶性情。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