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健美操队征战大运会获得佳绩
作者: 日期:2019-04-22 13:27:39

4月17日至20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甲、丙组)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在马超、傅金芬两位老师的指导下,首次征战大运会,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影获得甲组竞技女子单人操第3名;董璋茗等3人获得甲组竞技三人操第7名;余漪莎等8人获得甲组竞技有氧舞蹈第7名;申屠明丽等8人获得甲组全民自编轻器械第8名。



健美操队的队员们不惧伤病,克服了种种困难,主动放弃周末、寒假和清明假期,积极投身于训练,在大运会赛场上展现了浙外学子的风采。据悉,此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省内28个院校32支代表队的471名运动员参赛。

    健美操队员名单:张影、冯雨婷、缪暄婷、游仲南(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董璋茗、郭韵言(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余漪莎、王敏慧、丘雨炀、向青青、李慧(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严雯哲、张可、方舒婷(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陈怿静(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王林云、周涵(教育学院);申屠明丽、朱芝颖(艺术学院)。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