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2018年度)骨干教师培训班
作者: 日期:2019-05-08 15:55:39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浙江外国语学院协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2018年度)骨干教师培训班”近日在杭州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文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他表示,学校为本次培训组织了精明强干的专家组和后勤保障组,认真规划培训方案,科学设置培训课程,精心设计培训形式,周密安排培训活动,多方面整合优质培训资源,决心要用一流的师资、规范化的管理、精诚的服务,力求让大家不虚此行。

  本次培训为期9天,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浙江省教育厅、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杭州校足办等单位的专家们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和指导。欧足联A级教练员Ryan Northmore等足球外教团队应邀为参训学员授课。参训教师通过专家报告、现场观摩、实践实操、研讨交流等形式,学习校园足球理论、技术和管理策略。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项目的总负责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体卫艺中心主任吴键,中国教育报首席记者李小伟,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中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福建师范大学教授蔡向阳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来自江苏省2018年度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近300名中小学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