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新闻网报道我校承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培训
作者: 日期:2019-05-20 16:01:44


    5月16日,中国教育新闻网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骨干教师培训纪实》为题,报道我校圆满完成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2018年度)骨干教师培训班的承训工作。报道中,学员们对培训精良的师资团队、接地气操作性强的培训内容以及会务组细致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原文转载(部分):

  “通过此次培训,我觉得体育老师观念的转变尤为重要。过去我们常常追求孩子足球技能的练习,可往往孩子一到场上,不知道该往哪里去,我们的孩子缺少的是一种关键的元素,也就是我们这两天碰到最多的一个词——思维决策。”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2018年度)骨干教师培训班后,来自江苏徐州市贾汪区塔山中心小学体育教师王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日前,来自江苏省的206位足球特色学校骨干教师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2018年度)骨干教师培训。这是该院第六次承担该项目的培训,此前来自浙江、江苏、河南、江西等地的1000多名足球特色学校的管理干部和体育骨干教师也在此进行了校园足球专项培训……


  链接地址:中国教育新闻网

http://www.jyb.cn/rmtzcg/xwy/wzxw/201905/t20190516_234461.html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