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武术队在灵鹫山武术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9-12-17 15:07:37

    2019年12月15日,由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和衢州市体育局主办,衢州市柯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及衢州市武术协会承办的浙江省衢州市灵鹫山传统武术大赛在浙江省衢州市顺利闭幕。在吴炜、李志良、崔文娟三位老师的指导下,我校武术队获17金7银2铜,一项个人全能第二的好成绩。外籍教师BERND PHILIPP HERTLING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武术大赛。



    比赛旨在鼓励志同道合的武术人为中国武术文化的事业共同努力与奋斗,为促进武术文化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推动中华武术的发展与传播。



比赛成绩:



附:

参赛人员名单

 

经管学院:方汝斌、郑雨婷

中文学院:吴怡、顾锦艺

英文学院:魏风、张舒扬、何亚雯

西语学院:劳嘉欢

教育学院:王宁

跨境电商、科技学院:唐三春、张中钦、叶曼君、余敏、郑静婷、黄程

继教学院:冯玉虎、冯樾、高振楠、余苏静、黄晶晶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