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外体育舞蹈队在省大学生健美操暨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9-12-13 10:35:23

    近日,2019年度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暨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在杭举办,我校体舞队在与全省44所高校1500余名选手的比拼中实现了国标舞类比赛成绩“零”的突破。



体舞队在李宁远老师的带领下,经过长达6小时的淘汰赛的激烈比拼,过关斩将,获得佳绩。队员陈美岑,潘婷,方一诺,顾锦艺,杜媛媛,张娅婧所参与的6人女子团体通过默契的配合,意念与体力的坚持,均闯入最后决赛,获得了高校女子6人团体第5名的好成绩;其中,队员潘婷参加单人赛时连续晋级,闯入高校甲组女子全能决赛,获得了第7名的成绩。

校体舞队自2018年10月建队以来,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刻苦训练,首次登台即展现出专业的竞技水平。

 

附:

体育舞蹈队员名单

英文学院:张娅婧

西语学院:贾睿楠

中文学院:方一诺、顾锦艺

经管学院:陈美岑、潘婷、吴杰

艺术学院:杜媛媛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