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健美操队征战全国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9-11-20 10:24:38

    11月12日至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0个省市、178所高校、198支参赛队伍、共计3000余名运动员参与,是健康活力大赛办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



    我校健美操队在傅金芬、马超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实现健美操竞技类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其中,张影、董璋茗、余漪莎获得普通院校组A组规定女子三人操第一名;张影获得普通院校组A组规定女子单人操第四名;董璋茗获得普通院校A组规定女子单人操第六名;朱芝颖等八人获得普通院校组中国风健身舞——响扇一等奖;郭韵言等八人获得普通院校组中国风健身舞——芳华二等奖。此次比赛各位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浙外学子的风采。




附:

健美操队员名单


中文学院:董璋茗、郭韵言

电商学院、科技学院:张影、赵冰清

经管学院:余漪莎、李家媛、罗湉湉

英文学院:覃诗卉

西语学院:涂安然

艺术学院:朱芝颖、占嬿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