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突破自我,超越极限 ——我校田径队在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9-11-12 10:13:50

    2019年11月6日至10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杭举行。

    我校田径队在体育部刘钰峰老师的指导下,首次征战省大运会,运动员们突破了自我,赛出了水平,实现浙外田径队在省大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得分“零”的突破。丁慧蓉获得甲组女子800米决赛第五名;王亚红、潘圆圆、丁慧蓉、宋雨晨获得甲组女子4×400米决赛第五名;宋雨晨获得甲组女子三级跳远决赛第七名。另外,王亚红和宋雨晨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田径队的队员们肩负为校争光的初心和使命,为了备战本次大运会,提前两年投入到运动训练中,放弃寒暑假的休息时间,不惧伤病,克服困难,在赛场上展现了浙外学子的精神风貌。




附:

田径队队员名单


英文学院:王亚红、刘文宇

电商学院、科技学院:孙佳豪、格堆郎加、朱佳宁、周建怡

中文学院:卓玛拉宗、丁慧蓉

教育学院:郑亦倩 、潘圆圆

经管学院:宋雨晨、索朗扎西

西语学院:朱慧杰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