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武术队在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日期:2020-07-30 10:35:17


7月26日至7月28日,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云比赛)以特殊的全新模式在温州医科大学顺利举行。我校武术队由体育教研部吴炜、崔文娟、李志良三位老师带领的10名武术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温州医科大学承办。比赛迎来了全省33支队伍约300名选手参赛,网络上传视频283项。本次武术云比赛,通过云端视频展现在裁判面前,是对办赛模式新的探索,采用线下比赛云端办,是赛事平台的时空转换,更是参赛、观赛的场景创新,赛事形态路径的拓展和升级。旨在提升战胜疫情的信心,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甲组比赛中,中文学院吴怡获女子太极拳第三名,西语学院陈飞宇获男子太极太极拳第三名,经管学院徐蕾获女子长器械第六名,经管学院滕日镕获女子太极拳第六名,跨境电商学院倪丽欣获女子拳术第七名,并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