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健美操队在2020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云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0-08-28 10:41:30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的 2020 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甲、丙组)锦标赛(云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全省 29 所高校共 104 名运动员参加自编竞技单人操、规定有氧健身操、自编花球啦啦操、规定踏板操和第九套广播体操共五个项目的比赛。

    由于疫情期间比赛的特殊性,今年所有比赛均转为视频线上评审。本次大赛,我校健美操队共派出5名队员参加5个单项的比赛,在傅金芬和马超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健美操队获得了一项第三、一项第六、一项第七的好成绩。其中董璋茗获得竞技自编单人操第三名、申屠明丽获得规定踏板操第六名、余漪莎获得自编花球啦啦操第七名。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的备战时间大大缩短,在有限的时间内,队员们一遍又一遍重复比赛动作,一次又一次完善细节。由于线上比赛的特殊性,每个项目仅限单人参加。因此,也要为积极备战但是最终没能上场的队员点赞。这些荣誉属于浙外健美操队的每一个人,未来我们一同前行!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