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星能冠军助学项目
作者: 日期:2020-09-17 10:44:24

9月12日,“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星能冠军助学项目——泰康溢彩吴起行”在延安举行,我校体育教研部奥运会武术冠军崔文娟老师与奥运会跳水冠军高敏、奥运会摔跤冠军王娇、奥运会散打冠军蔡良蝉、世界田径冠军高红苗代表星能公益基金会将奥运精神课堂和冠军课堂送到了延安吴起县少儿体校,捐赠了服装、健身包、训练日记等物品,还为小运动员上了一节冠军专项课。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是由上百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共同心愿而发起和成立的公益组织,旨在用中国体育最顶尖的人才和技术向最基础提供公益的服务做到最精准的体育扶持。

崔文娟老师说道:“冠军是我曾经的荣誉,现在我是一名大学老师,立德树人不只是课堂上教学的授课,以身作则也是我的立德之本。那作为浙江外国语学院的西溪学者,作为体育部民传体育课的老师,我还能做什么? 那就是公益,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需要武术课的小运动员带去专业知识,重要的是鼓励、精神的传递,而通过走到偏远地区上课,收获更多的是我--付出的价值感和生活的幸福感。”


 她表示,将继续坚持公益授课,鼓励和影响更多的武术人,坚持训练、强健体魄、勇攀高峰,为中国成为小康社会、全民健身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