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银1铜!浙外网球健儿在大学生运动会上交出完美答卷
作者: 日期:2022-07-09 14:56:24

    7月3日-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生网球分会协办的2022年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网球运动会网球比赛(甲组)在湖州网球中心举行,共38所学校3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校网球队6名运动员在郑成老师的带领下,不畏高温天气、高强度比赛、高心理压力,全力投入、顽强拼搏,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获得女子团体亚军、女子双打季军的佳绩。

    同时,校网球队被赛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祝乙忻被评为“优秀运动员”,郑成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充分彰显了我校优良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为学校体育运动竞赛成果增光添色,为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贡献体育力量。


附:

网球队队员名单

英文学院:张家藤、梁依琦、王心羽

教育学院:祝乙忻

文旅学院:杨心怡

西语学院:胡哲栋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