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田径队在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2-07-09 14:12:33

    2022年7月2日至7日,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及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撑杆项目)举行。

    在刘钰峰、潘向阳老师的指导下,我校田径队的运动员们秉持着对竞技体育的热爱与尊重角逐赛场,不惧伤痛,挥洒汗水与激情,斩获佳绩,体现了浙外学子不断拼搏的坚定意志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的体育风采。


   

    在团队项目中,金佳怡、姜益邱、方倩、顾逸凡取得女子组4X400米决赛第三名,方倩、朱若胜、金佳怡、王誉蓉取得女子组4X100米决赛第七名。

    在个人项目中,方倩以1分03秒获得女子组400米第二名;顾逸凡以2分39秒获得女子组800米第三名;金佳怡以1分05秒获得女子组400米第六名。此外,王书怡、朱慧杰、周建怡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共有1539名高校运动员参加比赛。

 

附:

田径队队员名单

英文学院:顾逸凡、朱若胜、杜文佳

中文学院:王誉蓉

教育学院:方倩、金佳怡、王博韬、徐林通、王书怡、周建怡、姜益邱

西语学院:朱慧杰

艺术学院:胡易凡

文旅学院:刘倩、张子旋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