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
作者: 日期:2022-07-01 13:33:47

 

    7月1日中午,在迎来党的第101华诞之际,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

    会上,李宁书记进行了领学。他指出,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回顾总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规律性认识,明确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导向和重大任务举措,科学绘就了我省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宏伟蓝图。这是我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宣言。这是我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这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共同奋斗共创美好未来的庄严宣誓。

    作为高校教师、体育工作者要自觉将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应用到实际工作、学习中,做好学生的榜样,为部门的发展、学校“三地四域”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其他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并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为“十四五”的目标任务的达成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将邀请离退休党员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宣讲活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