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学习
作者: 日期:2022-07-01 10:22:27

 为创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用结合能力,6月30日,我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赵文波书记进行了领学。



赵文波书记在领学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着重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更要学习如何结合学校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赵书记强调,一要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二要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三要传达推进各项发展和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理论中心组的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是要做好报告的学习宣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