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研部展开教研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6-20 10:25:30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6月16日,部门组织开展教研活动。督导刘学军就大学体育教学大纲修订开展了讲座。他从大学体育课程的目的、体育课程改革的思路、体育教学教材的作用和重要性、新教学大纲所要的评价指标几个方面做了分享,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足球教研活动,郑少邦老师组织教师们热身后进行了足球比赛,“沉浸式”的教研活动,让老师们热情高涨,充分感受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与魅力,表示足球运动是一项体能与智力相结合的快乐运动。此次研讨活动,教师对足球的基本技能、技巧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训练,也感受到了室外授课老师的不易。



 教研活动结束时,部门主任吴炜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部门教师搭建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年轻教师的成长,实现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