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外足球队在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甲组足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日期:2022-06-10 16:19:28

2022年5月30日至6月6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甲组足球比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21个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由刚建队一年零三个月的浙外女子足球队代表学校出征。尽管队伍成立时间不长,但在主教练郑少邦老师的带领下,全队团结一心,永不放弃,首次比赛便取得了浙江省第八名的好成绩,此外,林彤、刘嘉宏、李子怡、米慧慧4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获得这一成绩,是全队每个人日复一日刻苦训练换来的,也离不开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以及郑老师辛勤的付出和耐心的指导。通过此次比赛,将为我校足球队积累经验,为明年的浙江省足球锦标赛积累经验。



附:足球队参赛名单

国际商学院:刘嘉宏、黄莹、米慧慧、龙阿灵、白玛曲吉、郑佳仪

艺术学院:张奕秋、李子怡、杨雪夏、邱紫莹

教育学院:杨均翔、唐凯博、楼佳琪、林彤

西语学院:李静仪、郑聪颖

中文学院:陈小睿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