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田径队圆满完成冬季训练初测
作者: 日期:2022-11-03 14:38:10

为备战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我校田径队于11月2日对全体队员进行了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的测试。此外,本次测试还特邀校体育舞蹈队、足球队及羽毛球的队员前来观看。



   在本次初测中,队员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男子1000米的最好成绩为2分54秒,女子800米的最好成绩为2分46秒。




田径队初测成绩


 冬训结束后,田径队队员将于12月底再次进行测试,对比两组训练数据,以检验冬训成果。

    校田径队肩负起为校争光的初心与使命,备战大运会,不惧伤病,克服困难!他们不仅圆满地完成了冬季的初次测试,也向全体浙外学子展现了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相信他们会在即将到来的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大放异彩!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