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研部召开“书记讲党课”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
作者: 日期:2022-11-24 16:08:32

2022年11月24日,体育教研部“书记讲党课”在行健馆212会议室召开。



李宁首先从大会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五个方面,与教职工交流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他表示,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部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照“五个牢牢把握”,紧扣“七个聚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接下来,他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场馆设施等方面介绍了部门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学校“十四五”的新形势下,不懈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随后,部门教师从评价机制、学生培养、学术科研、智慧教学等方面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