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历史性突破!校女子篮球队勇夺省大运会第七名
作者: 日期:2022-11-22 15:14:28

    11月20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运会篮球赛在金华永康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在韩震老师和马敏航老师的带领下奋战七天后从31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女子甲组第七名的成绩,创造了我校篮球的历史性突破。



我校女子篮球队成立于2019年,经过四代新老更替,队员们克服了学习压力与伤病困扰,坚持常年训练,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力,展示了具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的篮球风格与水平。在赛场上,这支平均身高不足160CM的女子篮球队的表现令人惊叹,他们配合熟练,投射精准,防守顽强,更有王诗月和林彤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教练组韩震老师也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在这次省大运会上,全体上下一心喜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浙外女篮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作风,望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保持热爱、团结奋斗,在未来争创更好的成绩!



附:2022年篮球队参赛名单

    文旅学院:王诗月

英文学院:秦祉浛 奚靖杰 陈思琦 陈婧涵

艺术学院:孙清钰

国商学院:何佳琦 戴梦涵 杨舒畅 胡馨允 王星语

教育学院:杨钧翔 林彤

中文学院:李琳 古丽孜巴·艾尔肯

西语学院:吴昕宸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