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本周工作和下周工作安排9.27
作者: 日期:2019-09-29 14:37:45

一、本周工作小结

1、在部门例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切实原原本本地读,原原本本地想,原原本本地做笔记。并全体党员需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要先学一步、先学先改,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2、举行“师德师风自我剖析”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帮助教师在事关国家、教育事业、学术活动、学生、同事与自我等问题上树立正确的思想与行为规范。

3、顺利完成校第十届体育艺术文化节教职工毅行大会。

二、下周工作安排

1、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部门例会上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的理论文章和观看了党员教育微视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并就教育初心、教书育人等主题展开讨论。

2、组织开展“24式太极拳”教研活动,就如何太极拳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形式等等展开讨论。组织全体教师以课堂目标为抓手,促进课堂标准、教学模式的改革,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实现体育育人的目标。

3、进一步落实校第十届体育艺术文化节关于开幕式和田径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三、工作亮点

《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对师德师风建设作出了总体部署,要求“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体育教育部直属党支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位教师党员身上,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直属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教师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

                  2019927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