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本周工作和下周工作安排9.20
作者: 日期:2019-09-29 14:36:20

一、本周工作小结

1、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宁重申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部门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部署。

2、全体党员领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切实组织好学习,充分发挥该书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

二、下周工作安排

1、组织“师德师风自我剖析”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帮助教师在事关国家、教育事业、学术活动、学生、同事与自我等问题上树立正确的思想与行为规范。

2、筹备校第十届体育艺术文化节教职工毅行活动。

三、工作亮点

学习动员部署抓快抓早,在916日召开了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的任务、标准、方法和时间进行细化安排。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

                                                        2019920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