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学先进典型 向榜样致敬
作者: 日期:2019-11-05 10:38:46

    2019年10月31日,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八任书记跨越62年的初心接力——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和《扎根苗乡烛照学子的优秀支教校长——陈立群》时代楷模特别节目。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先进事迹中能在时代前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物。要树立爱祖国、爱人民,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的崇高思想;要树立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

    李宁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党员会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陈立群为榜样,潜心教书、用心育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立德树人和体育育人事业中去,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