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体育教研部本周重点工作和下周工作安排11.1
作者: 日期:2019-11-01 13:48:08

一、本周工作小结

1、党支部开展时代楷模——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专题学习陈立群同志不忘初心,扎根苗乡的先进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陈立群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积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事业做贡献。

2、根据省委书记车俊同志批示精神,为大力营造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的浓厚氛围,组织党支部开展向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开展学习。

3、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组织“田径竞赛规则”讲座,对田径竞赛规则和裁判法进行解析。希望全体教师在本届运动会上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公正无私、一丝不苟,为运动会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二、下周工作安排

1、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召开一次座谈会和设置部门意见箱、广泛征求部门党员、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认真开展检视反思。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同三位中心主任、教师党员、教职工谈心谈话,征求他们对自己的意见。在此基础上,聚焦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具体要求,进行检视反思。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师生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距离和不足,并进行整改。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

                                                             2019111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