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体育教研部本周重点工作和下周工作安排10.25
作者: 日期:2019-10-25 13:44:50

一、本周工作小结

1、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基础上进行精读,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工作及岗位职责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2、召开李宁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会后人人谈心得,个个说体会,集体讨论热烈,学习氛围浓厚,提高了学习的效果。

3、守初心,担使命,切实组织好校第十一届体育艺术文化节,做好运动会各项比赛的筹备工作、编排好各赛事;营造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及时做好各类赛事的宣传工作。


二、下周工作安排

1、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召开一次座谈会和设置部门意见箱、广泛征求部门党员、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认真开展检视反思。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同三位中心主任、教师党员、教职工谈心谈话,征求他们对自己的意见。在此基础上,聚焦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具体要求,进行检视反思。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师生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距离和不足,并进行整改。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25日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