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党员教育电视教材
作者: 日期:2019-10-21 11:48:08

    根据上级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17日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收看《难忘初心》《学榜样、践初心》党员教育电视教材。

    观影前,支部各党员就近期学习两本规定书目的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交流。大会上人人谈心得,个个说体会,集体讨论热烈,学习氛围浓厚,提高了学习的效果。



    主题教育电视《难忘初心》讲述的是浙籍革命先驱红色故事,观影过程中很多党员都难掩激动的心情,几度感动落泪。支部成员表示,我们可能无法记得每一位先烈的名字,但每一个向死而行的生命背后,都有一段不应被忘记的英勇,每一个热烈燃烧的忠魂之中,都有一种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缅怀是为了唤醒记忆,纪念是为了缔造未来。以此,致敬英烈,仰望崇高,砥砺前行。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