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体育教研部本周重点工作和下周工作安排10.18
作者: 日期:2019-10-18 11:32:15

一、本周工作小结

1、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结合近期工作谈学习心得体会。

2、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收看《难忘初心》、《学榜样、践初心》党员教育电视。

3、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中强调的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启动16级至19级全体在校大学生体质测试普测工作。以体制健康测试为抓手,进一步调动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体质。

二、下周工作安排

1、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基础上进行精读,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工作及岗位职责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2、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爱国教育电影三部曲《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通过观看爱国电影,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3、守初心,担使命,切实组织好校第十一届体育艺术文化节,做好运动会各项比赛的筹备工作、编排好各赛事;营造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及时做好各类赛事的宣传工作。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18日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