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体育教研部本周重点工作和下周工作安排10.11
作者: 日期:2019-10-11 11:29:59

一、本周工作小结

1、十一国庆期间,全体教职工在家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并纷纷在部门微信群截图打卡。

2、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说心得,谈体会。

3、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的理论文章和观看了党员教育微视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并就教育初心、教书育人等主题展开讨论。

4、组织开展“24式太极拳”教研活动,就太极拳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形式等展开讨论。组织全体教师以课堂目标为抓手,促进课堂标准、教学模式的改革,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实现体育育人的目标。

二、下周工作安排

1、组织支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要求教职工党员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基础上,结合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加深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精学。

2、设立党员“初心墙”,开展一次“理想需求调查”,引导党员畅谈共产党人的初衷,树立远大理想,确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定位,在教师岗位上,发挥好教书育人的作用。

3、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中强调的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开始启动16级至19级全体在校大学生体质测试普测工作。

三、工作亮点

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体育教研部实际工作开展,用部门的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党员带头、以上率下、由下至上的工作导向,着力在破解难题、凝聚共识。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

                                      20191011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