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武术队暑期捷报频传
作者: 日期:2019-08-28 15:46:08

    暑假期间,我校武术队在体育部吴炜、李志良、崔文娟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和第十四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大赛。在比赛中,武术队共取得13金3银4铜,一项第四名,两项第六名,一项第八名的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队”称号。

  据悉,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湖南工学院承办,在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澳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在内的145所大学,150支代表队,共计1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竞争激烈程度创历史新高。第十四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巴西、法国、西班牙、日本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200多支代表队、超过4000名武术爱好者同场竞技。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