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9-09-30 09:16:42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于919日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宁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他指出,当前部门上下要高度重视,将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以党建促发展,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浙外体育发展全过程。


   

    李宁强调,精心组织推动、周密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与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体育课程建设、提高学生体质健康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努力把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变成自觉行动,推动部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308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